南开中学“2017少年班“来中心参观学习

admin   2017-11-08 10:25:54   5631

  2017年11月5日下午,南开中学“2017少年班”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我系中心物理演示实验室参观学习。   

  下午2时许,27名来自全国的高一少年班学生在老师张光玲的带领下来到物理实验中心,庞海老师进行了接待和讲解。同学们对各种新奇的物理现象充满兴趣,用自己有限的知识对各个实验背后的物理原理进行了解读,提出很多有趣的问题。参观过程中,同学们和老师同老师进行了热情的讨论。同学们和老师都认为这次活动对拓宽学生的视野,激发学习兴趣产生了很大的助益。  

  近年来,实验中心在中学与大学课程衔接方面做了许多工作,除了将优质的教学资源向社会输出,帮助学生们拓展知识面、锻炼动手能力以外,我们还积极的了解当下中学物理教育的大环境,熟悉中学学生的学习习惯,从而优化我们自身的教学流程,教学方法,为学校本科生基础教育与中学教育的衔接问题提供了解决思路。



常用链接 天津大学 本科招生网 研究生招生网 SmartMat

地址: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32教学楼B区 | 邮编:300350Designed by 2014级物理系本科生蒋啸寒
Copyright © 2024 天津大学物理学系.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ed by 2014级物理系本科生蒋啸寒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