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系召开17182第一次教学工作研讨会

admin   2018-04-02 18:39:09   4381

  2018年4月2日,物理系在32楼256召开了17182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研讨会,物理系主任米文博,教学副主任戴海涛,应用物理学专业课程负责人戴伍圣,大学物理负责人梁麦林,物理实验负责人冯列峰以及在第一线的任课教师2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讨论两个议题: 1. 本科专业评估工作的动员和材料收集2. 理科试验班的未来发展和目前存在的问题会议重点对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全体老师发出了动员,希望能够在本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中取得较好的成绩。会上老师们都进行了积极的发言,首先戴海涛根据学院的布置汇报了本科专业评估工作的材料收集工作。并将部分的材料收集工作进行了整理,并希望大家能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补充。

  柯红卫老师说明了理科试验班《力学》课程的上课感受和最后课程考试采取的方案。大家针对理科试验班的课程设置也开展了讨论,最后在理科试验班上课老师的人选上确定了原则,即根据个人报名,系里根据老师的上课表现来确定优秀的教师投入到试验班的教学中。 会上老师们还对应用物理学专业的特色进行了讨论,对未来的办学方向和目标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常用链接 天津大学 本科招生网 研究生招生网 SmartMat

地址: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32教学楼B区 | 邮编:300350Designed by 2014级物理系本科生蒋啸寒
Copyright © 2024 天津大学物理学系.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ed by 2014级物理系本科生蒋啸寒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