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低维功能材料物理与制备技术重点实验室召开学术年会

admin   2018-05-07 16:58:36   4655

  2018年5月5日上午8点30分,天津市低维功能材料物理与制备技术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在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会议楼第七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学术委员会委员共9人。天津大学科研院副院长魏建宏向全体参会人员介绍了实验室学术委员会成员,向参加会议的各位委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欢迎。

  在彭栋梁主任委员的主持下,实验室主任白海力教授汇报了2017年度实验室的建设、发展情况以及重要研究成果。兰州大学薛德胜教授作了题为“磁电耦合诱导的磁谱变型”的学术报告。与会的委员和师生50余人对工作报告和学术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学术报告后,学术委员会就实验室的建设和未来的发展进行了充分讨论,对实验室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常用链接 天津大学 本科招生网 研究生招生网 SmartMat

地址: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32教学楼B区 | 邮编:300350Designed by 2014级物理系本科生蒋啸寒
Copyright © 2024 天津大学物理学系.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ed by 2014级物理系本科生蒋啸寒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