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 新闻动态

韩国浦项科技大学Hyunsang Hwang 教授到我系作报告

发布人: admin 发布时间: 2017-08-28 16:37:33 浏览: 5177 次

  8月28上午09:00,应我系刘新军老师的邀请,韩国浦项科技大学Hyunsang Hwang 教授来我系进行学术交流,并在32教学楼140报告厅做了题为“Analog synapse devices based on interface resistive switching for neuromorphic system”的报告。物理系师生共计60余人参加了报告。

  Hwang教授由浅入深,介绍了阻变特性在神经仿真、神经突触网络中的应用,他从工业应用及基础科学研究的不同点出发,阐述人工智能深度学习的未来发展及应用潜力。他的报告引起了师生的共鸣,大家受益匪浅。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80分钟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