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 通知公告

忻州师范学院招聘博士公告

发布人: admin 发布时间: 2017-11-30 19:52:46 浏览: 16203 次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师学历学位层次和整体素质,提升学院办学水平,忻州师范学院常年招聘国内外优秀博士毕业生(含应届毕业生),欢迎天津大学物理系感兴趣的博士生应聘。

一、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思想素质、学术水平和职业道德,热爱教育事业,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奉献精神。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学科建设急需的相关专业优秀博士研究生。

二、报名程序

1、将本人简历(含配偶及子女情况)和《忻州师范学院公开招聘博士报名表》(见附件)发至电子邮箱(xzsyrsc@163.com)。

2、邮件标题为:毕业学校+所学专业+姓名+毕业时间。

3、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提供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电子版。

4、学院人事部门根据应聘者条件及岗位要求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并视报名情况通知初审合格人员来校参加面试。

5、应聘者投递应聘材料后请主动与我院电话联系,以确认报名材料是否成功接收。

三、待 遇

1、住房补贴:20万元。引进博士到校工作后,先发放住房补贴10万元,剩余10万元工作满3年考核合格后发放。

 2、科研启动费:理科15万元,文科10万元,按学院有关科研经费管理办法执行。

3、博士研究生来校工作后,校内绩效工资享受副教授待遇,同时按照学院博士考核有关规定,享受每年2万元的奖励性绩效。

4、配偶符合上级政策规定调动条件的(博士或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经考察合格,可办理随调手续。

5、对于特别优秀的博士或夫妻双博士,相关待遇可一事一议予以协商。

6、经学院人事部门安排来校考察联系工作,学院负责报销往返交通费用(限乘坐学院同意的交通工具及席位)和在我院期间的食宿。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王老师 周老师联系电话(传真):0350—3339058 电子邮箱: xzsyrsc@163.com


招聘连接:http://www.xztc.edu.cn/zxlm/gg15111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