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 新闻动态

Perturbative Quantum Gravityand infrared non-localities

发布人: admin 发布时间: 2019-05-26 05:22:01 浏览: 8388 次

  2019年5月23日上午,应天津大学量子交叉研究中心吴俊宝教授的邀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Gaurav Narain博士来我系进行学术交流,并在32教学楼256教室做了题为Perturbative Quantum Gravityand infrared non-localities的学术报告。

      

  报告会由量子交叉研究中心的吴俊宝教授主持。吴俊宝教授首先对报告人进行了介绍。报告人Gaurav Narain博士现就职于北航空间与环境学院任“卓越百人”博士后。印度理工大学硕士,意大利SISSA博士,曾先后在印度数学科学研究所、Naresuan大学基础科学研究所、中科院卡夫里理论物理研究所任博士后研究员。在这个报告中,报告人介绍了微扰量子引力理论。在这理论中,引力理论中的紫外效应可以通过重整化群的方案处理,同时其红外效应在宇宙学的研究中也有诸多应用。Gaurav Narain博士也简要的介绍了非局域理论在量子引力研究中的应用。 

  在报告过程中和结束以后大家提了很多问题,与Gaurav Narain博士展开了热烈激励的讨论。